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首钢今晚战青岛 首个主场期盼首胜

陈嘉堃
2016年11月02日16:0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个主场期盼首胜

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战青岛队,首战失利的北京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的士气。新赛季的第一个的主场比赛将打响,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能否到来?

北京队上一场客场挑战新疆队,孙悦和朱彦西均因伤缺阵,这也导致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前两节就大比分落后,第三节甚至被新疆扩大优势到20分以上,最终以18分落败。而青岛队首场比赛打得很顺利,在主场111比97大胜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青岛队的两名外援合力砍下42分18个篮板,国产后卫张骋宇也轰下了30分的高得分。

青岛队内线外援贝尼蒙首场比赛拿下了16分6篮板,表现只能说是合格。但青岛队阵中还有中锋苏伟,“换苏伟”一词源自北京男篮的主场,如今已经身披青岛队战袍的苏伟再次来到这里,不知会有怎样的表现。小外援琼斯也是CBA的熟人,在吉林队时他力挑重担帮助球队时隔9年重返季后赛,但上赛季效力山西队却完全没能融入球队,导致球队成绩不佳。今年转投青岛队之后,琼斯首场比赛交出26分12个篮板5助攻,这次直接对抗马布里,是硬碰硬的较量。

首场输给新疆队,马布里表示北京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没有打出应有的紧迫感,但下一场比赛,他们一定会变得更好,会重振旗鼓。马布里坦言“接下来能够回到五棵松的主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很激动,这才是第一场比赛,但我会关注球队打球的方式。”马布里宣称球队会重振旗鼓,会有所改善,“我们只想鼓舞球迷们,让人们感受到这场比赛不是我们的最好水平。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老马说。

北京队得到一个好消息是朱彦西已经通过了篮协的体测补测,正式获得了上场打球的资格。在去年12月9日,北京主场对阵广东队的常规赛中,朱彦西韧带撕裂并接受了手术。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由于伤病,朱彦西缺席了9月初在成都温江进行的体测,这次通过补测拿到上岗证。伤病对于朱彦西的状态依然存在影响,当被问到何时能够正式上场比赛的时候,朱彦西回答说:“这个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