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郭士强:用整体弥补李晓旭缺阵的损失

李翔
2016年11月03日09:0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士强:用整体弥补李晓旭缺阵的损失

首场比赛,辽宁男篮篮板球赢了对手11个。11月2日的比赛,面对内线实力不俗的江苏队,辽宁男篮篮板球又以43∶30占尽优势。连江苏队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也大加赞扬:“辽宁男篮是一支争夺冠军的球队。”
  

少了“国产魔兽”李晓旭,辽宁男篮篮板球为啥更强了?对此,主帅郭士强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在李晓旭受伤之后,我就强调全队人人都要去抢篮板,用整体来弥补李晓旭受伤带来的损失。”的确,李晓旭的缺阵意味着辽宁男篮的内线坍塌了一个角,这个窟窿不是哪个人能堵得上的。除了发挥集体的力量,辽宁男篮没有其他的选择。好在这件事根本不用动员,本场比赛,辽宁男篮的篮板球抢疯了,前场篮板居然多达21个,贡献最多的不是廉明,不是兰多夫,也不是韩德君,而是哈德森,作为外线球员,他交出了6个前场篮板的数据。有了篮板作保障,辽宁男篮主场开门红顺理成章。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