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丁仁海:创办优肯是希望培养更多的青少年热爱体育

2016年11月03日14: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郝帅)近日,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创始人丁仁海做客人民体育《体育+》访谈节目,与网友一起探讨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的现状及问题。丁仁海表示,优肯的创办是希望培养更多的青少年热爱体育。

当谈到创办优肯的初衷时,丁仁海介绍说,创办优肯是希望培养更多的青少年从小热爱篮球或者热爱体育,即使不从事篮球运动,将来也会支持体育或者篮球事业。

丁仁海表示,篮球是对孩子的成长的一个很好的教育工具。优肯是以篮球为载体,培养青少年的运动能力、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重点培养孩子的兴趣,从而使孩子形成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所以,优肯的定位就是通过篮球让孩子更加自信、阳光。

在整个中国青少年篮球当中,优肯的定位是一家体育教育公司,而不是一个训练营,也不是一个培训机构。丁仁海说:“既然说到教育,就要有教有学,通过课程的学习给孩子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化,通过训练去开阔视野,比如参加乔丹训练营、科比训练营等,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止是篮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