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联赛第4轮 青岛双星不敌浙江广厦

2016年11月07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双星不敌浙江广厦

  新华社青岛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6日在主场迎来中国男篮联赛(CBA)第4轮的对手浙江广厦队。面对劲敌,青岛队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最后一节没能咬住比分,以85:102告负。

  首节,青岛队进入状态较慢,手感冰凉,以10:25大比分落后。次节,双方都换上了双外援阵容。多米尼克·琼斯和贾雷尔·贝宁蒙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至3分。

  暂停后,感受到危机的广厦队加强了防守和抢断,又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厦队领先主队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随着张骋宇和张涵钧两次快攻得手,青岛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广厦队被迫暂停。很快,青岛队就追平了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以73:69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广厦队内突外投,特别是在篮板上占有绝对优势,很快将分差扩大至15分以上。最终,青岛队以85:102告负。

  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说,这场比赛赢在防守,进攻方面应该是正常发挥。

  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说,这场比赛输在球员的心态上,想赢怕输。另外,在进攻上,相互之间缺少联系和配合。接下来,球员还是要摆正心态,一场一场去打。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