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昔日“鹰王”约什·史密斯火线加盟四川

2016年11月09日08: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昔日“鹰王”约什·史密斯火线加盟四川

新华社成都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 童方)记者8日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前NBA球员、“鹰王”约什·史密斯已正式加盟四川队,将暂时顶替受伤的哈里斯。

CBA新赛季刚刚拉开战幕不久,但在第二轮比赛中,四川队外援哈里斯手掌骨裂受伤,经医生判定恢复期将需要6至8周。上赛季哈里斯作为球队重要的得分点,场均砍下30.4分,同时贡献11.5个篮板和2.6次助攻。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工作人员8日表示,经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教练组研究决定,目前已与约什·史密斯签约,约什·史密斯将暂时顶替受伤的哈里斯征战CBA联赛。

约什·史密斯1985年12月出生,身高2米06,此前他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先后为亚特兰大老鹰队、底特律活塞队、休斯顿火箭队和洛杉矶快船队效力过,在老鹰效力的9个赛季中,他创下多项队史纪录,堪称老鹰队的招牌球员,被球迷称为“鹰王”。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