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郭艾伦本轮解禁 因身体原因并未出场

2016年11月10日08:0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艾伦解禁并未出场

  辽宁男篮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大家都在期待一个人,那就是郭艾伦。由于上赛季总决赛场外的冲突,郭艾伦被禁赛4场,本场比赛应该是他的复出之战。然而,郭艾伦这一次“晃点”了所有人。全场比赛,郭艾伦在板凳上枯坐了48分钟。球迷期待的“郭少”新赛季首秀,只能推迟。

  直到和深圳队比赛当天的上午,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郭艾伦会在晚上的比赛中登场:“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意外,他今晚应该会上场。”11月9日晚上的比赛,郭艾伦确实也出现在了辽宁男篮的替补席上。即便是辽宁男篮依旧让赵继伟担任首发控卫,很多球迷依然坚信,郭士强会给郭艾伦一定的出场时间。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第二节、第三节……镜头每次给到郭艾伦,他都是穿着训练服坐在场边。到了第四节比分极度胶着时,所有人才明白,“郭少”已经不可能在此役上场比赛了。

  郭艾伦为何没出场?这是因为郭艾伦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可以打比赛的程度。奥运会之后,莫名的低烧一直困扰着郭艾伦。赛前,郭士强也坦言:“郭艾伦现在的身体情况确实不是很好,在东莞又去了一次医院。他偶尔还发低烧。”而郭艾伦回答这个问题时也说:“今晚能不能上场,还要跟队医沟通一下。”现在看来,很显然队医认为他的身体状况还是暂时不适合打比赛。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