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八一主场不敌广厦遭遇5连败

2016年11月10日08: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八一主场不敌广厦遭遇5连败

  新华社杭州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上半场便落后17分的情况下,八一队最终没能上演奇迹,在CBA联赛第5轮主场对阵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以82:105败北,遭遇5连败。

  首节比赛,广厦开局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八一队不得不进行暂停调整。暂停过后,广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八一奋力追分,但首节结束广厦仍以25:19领先。第二节,八一队开局手感颇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多点开花的广厦随后打出一波17:6的攻势,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厦53:36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很快将分差扩大到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58:80落后。22分的分差也让末节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广厦客场105:82轻松取胜。

  此役,广厦在各项数据上都对八一形成了压制,篮板球45:29遥遥领先,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3.7%,三分球28投14中,全队6人得分上双。八一队方面,邹雨宸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