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四川金强险胜江苏肯帝亚

2016年11月10日08: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四川金强险胜江苏肯帝亚

  新华社成都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 童方)2016-2017赛季CBA联赛9日晚进行的一场对决中,凭借哈达迪的出色发挥,四川金强队有惊无险地以92:86战胜江苏肯帝亚队。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场上球员集体失去准星,开局9投无一命中,四川队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但此后江苏队慢慢找回手感开始追分,并趁四川队外援哈达迪下场休息的机会数次冲击川军内线得手,首节四川19:21落后。

  次节四川队重新遣上哈达迪,在他的带领下场上节奏重新回到四川队手中,面对他江苏队办法不多,四川众将内突外投43:3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烈,江苏队虽然有双外援但发挥颇不稳定,面对仅有哈达迪一位外援可以上场的四川队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57平。

  末节比赛颇为戏剧化,四川队一开始便迅速拉开分差,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0分,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半钟的时候,江苏队工作人员对场上一次判罚有些不满,随后被裁判驱逐出场,这一插曲让场上球员心态发生了些许变化。此后江苏队连续投中三分球,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2秒时,客队已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哈达迪稳定的罚球帮助川军保住了胜利果实,最终四川92:86战胜江苏。

  此役四川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但哈达迪砍下34分并有23个篮板入账。江苏队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萨缪尔斯收获18分10个篮板。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