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男篮联赛-山东高速主场大胜北京北控

娄辰
2016年11月10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山东高速主场大胜北京北控

  新华社济南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娄辰)9日晚CBA联赛第五轮比赛拉开战幕,山东高速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队,凭借犀利的快攻和顽强的防守,山东以114:92大胜缺少一名外援的北控。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丁彦雨航外线持球突破轻松上篮得手,随后睢冉连得7分为山东队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双方你来往我,到本节结束时山东队以23:19领先。第二节,派上双外援的山东队进攻更加犀利,同时在防守上祭出了全场紧逼。到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55:44领先。

  第三节,山东队依然延续全场紧逼防守策略,多次迫使北控失误,从而获得轻松取分机会。第三节结束时,分差已经达到20分,山东91:71领先。末节比赛北控稍作抵抗,但未能收效,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以114:92击败了北控。

  赛后,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表示,球队全场发挥非常差,外援迈克科鲁姆的因伤缺阵,对球队外线影响较大。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