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四川单外援日子将终结 约什有望周日出战广州队

闫雯雯
2016年11月11日08:03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单外援日子将终结 约什有望周日出战广州队

  资料图片:约什·史密斯

   9日晚,四川品胜男篮在省体育馆主场以92:86战胜江苏肯帝亚男篮,本赛季首获两连胜。是役,川军单外援哈达迪表现出色,个人拿下34分23个篮板。此外,上一轮发挥出色的老将刘炜依旧表现亮眼,获得了22分6个篮板。

   这是哈里斯受伤之后,川军第三场以单外援出战的比赛,杨学增在赛后颇为高兴地表示,满意球队延续了良好的作用:“在单外援的情况下,打出了团队篮球,发挥团队作用,从准备上做得很好。哈达迪在篮板和进攻方面都起到了主导作用。刘炜把全队带得特别好,最重要是在困难时期的准备,大家玩命去拼。”

   刘炜则表示,两场胜利已经过去了,球队需要向前看:“接下来连续三个客场,很难,大家要一起加油。”

   不出意外,川军新援约什·史密斯将会在本周之内与球队会合,若能顺利办好更换外援手续,本周日便将在对阵广州队的客场比赛中出场。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