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八一主场不敌浙江 开赛六轮未尝胜绩

2016年11月14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八一主场不敌浙江遭遇六连败

新华社杭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CBA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新赛季未尝胜绩的八一队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尽管上半场紧咬比分,但第三节的溃败还是让他们以82:93败北,遭遇六连败。

首节比赛八一队16:18落后。第二节比赛,八一队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反超。比赛后半段浙江队在吴前的带领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时,浙江队41:35领先。

易边再战,沃伦终于找到手感,在他的带领下,浙江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八一队方面,进攻端过于依靠邹雨宸和雷蒙,其他队员则纷纷哑火。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70:52领先。

18分的分差让八一队在第四节有些力不从心,浙江队始终在场上牢牢控制着局面。最终,浙江队将领先优势轻松保持到了终场,以93:82取胜。

此役,浙江队在篮板球方面多出了15个,成为取胜的关键。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吴前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八一队方面,雷蒙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邹雨宸和阿尔斯兰各有17分进账。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