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亚当斯爆发独得50分 新疆击败江苏豪取六连胜

2016年11月14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亚当斯50分助新疆取六连胜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锴)从落后21分到仅剩2分差距,下半场爆发的江苏男篮险些从新疆主场带走一场胜利。但凭借亚当斯的50分和全队高强度防守,新疆最终以115:106战胜江苏,获得开赛6连胜。

外援亚当斯连中2记三分,并助攻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反击得手,帮助新疆领先开局。而客队江苏则拼抢意识更强,单节从主队头上摘得6个前场篮板,死死咬住比分。末段上场的布拉切稳稳命中3记罚篮后,主队以22:21领先首节。

次节开始便连续两次抢断反击得手的布拉切,在一次突破时大腿受伤被扶至场外接受治疗,此后再未上场。随后,西热力江强行出手的三分远投造成客队主教练兼球员胡雪峰的犯规,后者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再赔上技术犯规,成为上半场转折点。凭借在此回合中得到的7分,新疆将分差扩大到15分,而情绪受到干扰的江苏未能形成有效反击。半场结束,新疆63:42领先。

半场回来,客队的双外援阵容给缺少布拉切的新疆内线形成压迫,为外线投手创造了大量机会,此前半场得到17分的布鲁克斯三分球6投5中,单节砍下18分。而新疆则只能依靠亚当斯的突破创造得分机会,好在球队防守强度始终未减,仍保住7分领先优势,以88:81进入末节。

末节开始,回到场上的胡雪峰接连送出妙传,布鲁克斯再中远投,将比分追至90:88。面对反扑,亚当斯先是用两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作出回应,随后又连续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帮助球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15:106获胜。

此役,得到50分的亚当斯刷新了个人CBA单场得分纪录,西热力江得到14分,俞长栋得到12分并抢下12个篮板;江苏方面,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7分,李原宇得到13分7个篮板。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