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第六轮:山西男篮主场胜北京止连败

2016年11月14日08: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男篮主场胜北京止连败

新华社太原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扬涛 孙亮全)13日,在2016-201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6轮的比赛中,山西男篮在主场以125∶114战胜了缺少马布里的北京队,终止了2连败。

首节比赛,山西队在外援富兰克林的带领下一度取得6分的领先,但本节后半段北京队发起了反击,随着莫里斯强攻篮下打成“2+1”,北京队在本节结束时以28∶26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凭借富兰克林在最后时刻投中的一记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山西队以61∶58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山西队在防守端有所松懈,北京队抓住机会实现了反超,之后山西队依靠富兰克林的进攻紧咬比分,三节结束他们仍以89∶91落后。

末节一上来,山西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他们在成功限制对手进攻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10∶4的攻击波,以99∶95又一次扭转了比分。比赛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北京队试图再次反扑,但山西队顶住了压力,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25∶114赢下了比赛。

数据方面,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取下6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61分也是本赛季至今CBA球员单场最高得分。北京队方面,外援莫里斯得到29分12个篮板,张庆鹏拿下28分。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