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北京首钢击败北控赢得德比战

2016年11月17日08: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北京首钢击败北控赢得德比战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 汪涌)北京首钢男篮16日晚在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的CBA比赛中,主场113:95击败北控队,赢得了两支同城球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的胜利。

作为曾经四年三夺CBA总冠军的首钢队,阵容稳定、打法成熟。本场比赛,首钢队完全掌控了局面。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2:15、30:24、34:32、27:24。在这场比赛中,首钢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莫里斯独得28分,翟晓川拿到了18分。最后一节,首钢队还一度派出了全部是本土球员的阵容。

上赛季两队交手时北控拥有三名外援,本赛季北控只能以双外援出征,实力有很大削弱。本场比赛,北控队虽然两名外援的得分都突破30分,但无奈整体实力明显不如对手,全场比赛仅有三人得分过双,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

赛后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认为全队回到主场后发挥得不错,在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都解决得不错。北控队本场比赛打出的海报主题为“致敬”。赛后主教练王锡东认为首钢是老大哥,实力远高于北控,这场比赛北控的目标就是打出拼搏精神来。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