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今晚主场迎战劲敌广厦 首钢内线将受考验

宋翔
2016年11月18日08: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主场迎战劲敌广厦 首钢内线将受考验

今晚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浙江广厦队,这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目前北京队的内线球员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病影响,而浙江广厦队又在内线方面实力强劲,因此这场球对于北京队的内线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在上场与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透露了目前队伍的几个主要内线球员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病影响:张松涛耳朵部位受伤,事后缝了四针。由于伤口有些深,医生建议他最好休息几天。吉喆在之前胸口部位被撞了一下,肺部上起了一个大泡。在上场比赛前,医生不建议他打球,但为了队伍吉喆仍然出战了比赛,打了六分钟。朱彦西目前的进攻手感不错,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5%,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可在上轮比赛后,朱彦西返回更衣室后就马上给脚部缠上了厚厚的冰袋,走路也不太利索。

北京队原本内线实力就不算很强,现在主要球员又都受到了伤病影响,这自然对队伍不利。而今晚他们面对的又是一支内线实力较强的队伍,对手大外援霍尔曼有身板与体重,也有篮下技术,在此前与莫里斯对位时不会吃亏。国内内线球员王征、胡金秋等也都各具特点,尤其是胡金秋在这个赛季的成长非常快速。这个赛季只是胡金秋的第二个赛季,他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得分上两位数,而他的场均得分几乎是上赛季的三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