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周琦布拉切缺阵 新疆遭遇赛季首败

2016年11月19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6-17赛季CBA第8轮,广东主场以117-85战胜新疆。广东豪取3连胜,新疆遭遇赛季首败。

得分方面,广东队斯隆30分7助攻,易建联21分13篮板,布泽尔17分15篮板,周鹏15分4助攻,任俊飞10分5篮板;新疆队亚当斯32分9篮板8助攻,李根14分。由于周琦和布拉切相继缺阵,这也令新疆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欲要客场掀翻广东也变得困难重重。

首节比赛,任俊飞和易建联连续进攻得手,斯隆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一举取得11-5的完美开局。斯隆和周鹏相继命中三记三分球,广东进一步将比分扩大到了20-13。新疆队的进攻不顺畅,广东队打得愈发积极主动,斯隆和周鹏联袂取分扩大优势。该节战罢,广东以26-15领先。

第二节,西热力江和亚当斯相继命中三记三分球,新疆将场上比分追成30-33。易建联和周湛东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以41-30一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优势。易建联打三分得手,亚当斯和斯隆相继进攻得手,广东以50-40保持优势。斯隆和周湛东相继命中三分球,广东以56-40进一步拉大分差。阿布都沙拉木和亚当斯取分,助新疆将比分迫近。半场战罢,广东以58-45领先。

休息回来,斯隆和周鹏站出抢分,易建联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以67-53遥遥领先。斯隆和赵睿进攻得手,广东以75-55取得20分的优势。斯隆和任俊飞接连砍分,广东以82-57继续扩大优势。亚当斯和西热力江,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球,助新疆展开追击。布泽尔暴扣得手,助广东稳定住局势。该节战罢,广东以85-65领先。

关键第四局,周鹏命中三分球,斯隆上篮打成,广东以90-67继续拉大场上的分差。赵睿和易建联飚中三分球,也令广东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25分。随着易建联篮下强攻得手,广东队得分破百,以101-75遥遥领先。周湛东命中三分球,周鹏暴扣得手,广东也以108-77遥遥领先,这也令比赛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保持住优势,以117-85胜出。

广东队首发:斯隆、赵睿、易建联、周鹏、任骏飞

新疆队首发:亚当斯、俞长栋、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