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富兰克林29+11 山西五人上双击败北控

2016年11月19日09: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6-17赛季CBA第8轮联赛正式打响,开赛以来仅取得一胜的北控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山西男篮最终以115-104击败北控男篮。

得分方面,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29分11篮板,原帅三分球8投6中得到18分,戴勒姆波特20分14篮板,田桂森和王磊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北控男篮外援麦克鲁姆拿下27分11个篮板,杨敬敏25分,巴蒂斯塔22分17篮板,王振宇和刘大鹏同样拿到12分。

第一节,山西男篮反客为主,富兰克林连续得分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开局。顽强的北控男篮随后顽强追分,王振宇投中三分后杨敬敏再次上篮得手,加上外援巴蒂斯塔在首节末段一人连得4分, 北控男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2-25。

第二节,山西男篮开局打出8-0的攻势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越打越顺的山西男篮 一路将比分扩大到41-26,迫使北控男篮暂停。北控外援麦克鲁姆此后利用个 人能力连续取分缩小分差,该节最后一秒他抓下前场篮板后命中压哨补篮。半场战罢山西凭借17投11中的三分球,以62-50领先北控。

中场回来,杨敬敏便命中三分吹响了北控男篮反击的号角,巴蒂斯塔和麦克鲁姆连续得分不断缩小分差。后者在该节进行两分半钟后上篮“打三分”成功,帮助北控男篮打出12-0的攻 势将比分追成62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着王磊压哨篮下命中,山西男篮在三节结束时重新以88-78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最后一节,山西男篮在末节开局阶段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戴勒姆波特连续内线得分后王磊也中投得手,山西以98-83取得15分优势。比赛最后阶段山西男篮顶住了北控的反击,随着富兰克林三分命中,山西男篮最终以115-104击败北控男篮。

北京首发:杨敬敏、麦克鲁姆、宋康明、王振宇、滕贺麒;

山西首发:富兰克林、闫鹏飞、曾令旭、任俊威、原帅。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