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山东高速主场力克江苏肯帝亚迎两连胜

2016年11月21日07: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山东高速主场力克江苏肯帝亚迎两连胜

新华社济南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娄辰)CBA联赛第九轮20日晚拉开战幕,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在外援科尔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山东高速队凭借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以103:88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

比赛伊始,江苏肯帝亚内外开花反客为主,很快以16:11领先。此后山东高速找到进攻感觉,丁彦雨航连续命中,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高速以29:23领先。次节比赛,山东高速的全场紧逼防守让江苏肯帝亚很不适应,特别是在此节中段,江苏肯帝亚连续三次没能将球带过半场就被抢断,山东高速借机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到上半场结束,山东高速以58:43领先。

第三节,江苏肯帝亚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大举反攻,而山东高速进攻成功率下降,分差逐渐缩小。此节末段江苏肯帝亚外援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分缩小为65:73。最后一节山东高速内线大将陶汉林发挥出色,连续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上。江苏肯帝亚更多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进攻,取分极为艰难。最终山东高速以103:88力克江苏肯帝亚。

赛后,江苏肯帝亚执行主教练贝西罗维奇表示,从球员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来,山东高速球员本场比赛的求生欲望更强,而自己的球员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不够好。山东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凯撒表示,为自己球员的拼搏感到自豪,特别是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陶汉林、杨力等球员站了出来,给予球队很大帮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