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青岛双星末节崩盘负于广东宏远

2016年11月21日07: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青岛双星末节崩盘负于广东宏远

新华社济南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20日在CBA常规赛第9轮主场迎战广东宏远队,在前三节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末节翻盘,以90:98告负。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体现出了遇强则强的能力,平时上场时间并不多的王庆明三投三中,张骋宇也打得非常投入,抢断得手,一度青岛队领先对手6分。首节结束时,青岛队依然领先3分。

次节基本上是四名外援的表演,两队在此节战成23平。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依然手握3分优势。

第三节时间过半时,青岛队打出了一波18:4的进攻高潮。两名外援保持稳定进攻效率,国内球员在外线也频频得手,并且多次抢断成功。本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78:60大比分领先。

末节,青岛队命中率下降,广东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8:1,比分差距缩小至12分。青岛队请求暂停,但暂停后新的部署效果并不理想,广东队很快反超了比分,并最终以98:90获胜。

广东队主教练杜峰说,上半场打得很不理想,第三节仅得到12分,而且失误很多。好在最后一节醒了过来,防守不错,带动了进攻,最终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也提醒队员,一定要重视每个对手。

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说,队员在前三节贯彻教练意图贯彻得不错,最后一节是个人能力问题,得分点比较少,总体来说拼得不错,这场比赛也让球员提升了自信心。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