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辽宁主场大胜福建

2016年11月21日07: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辽宁主场大胜福建

新华社沈阳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主场面对只有一名外援上场的福建浔兴男篮,迎回刘志轩解禁复出的辽宁男篮赢得不费吹灰之力。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主队以118:80大胜对手,止住了上轮失败的颓势。

上一轮完败给上海队,让辽宁队赛前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本轮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辽宁队抖擞精神,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比赛开始后,凭借赵继伟的组织和哈德森的三分,辽宁队在第一节就以30比17取得大幅领先。第二节福建队依然没有找到比赛节奏,中场结束时比赛就已经几乎没有了悬念,双方以60:27的比分进入休息室。下半场比赛,福建队面对内有韩德君、外有哈德森的辽宁队依然办法不多,最终以38分的巨大分差客场饮恨。

本场比赛,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哈德森和兰多夫分别得到21分和20分,韩德君和郭艾伦同样表现出色,得到15分和13分。此前经历长时间禁赛的刘志轩并没有荒废训练,本场3分球4投全中,得到12分。另外,丛明晨和赵继伟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福建队表现最好的是唯一的外援希克森,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18分6个篮板。本土球员中,孙喆表现不俗,得到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头号球星王哲林则让人大失所望,仅得到4分,更为尴尬的是,作为首发中锋,篮板的数据为0。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奔赴成都,挑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四川队。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