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弗雷戴特38分 上海大鲨鱼大胜山西男篮

2016年11月21日07: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上海大鲨鱼大胜山西男篮

新华社上海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敬丹)20日晚,男篮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上海大鲨鱼主场对阵山西男篮。本场比赛前半段比分胶着,大鲨鱼在后半程逐渐控制了局势,最终以108:89大胜山西队。

比赛开始,上海男篮派出张兆旭、刘晓宇、弗雷戴特、曾文鼎、翟逸组成的常规首发阵容。双方进攻节奏都很快,比分交替上涨,多次打成平分。僵局之下,弗雷戴特连续两次突破拿下4分,但大鲨鱼内线防守失误偏多,比分随即被山西队赶超。至首节结束,上海大鲨鱼22:24落后于山西男篮。

第二节伊始,上海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随后山西队也紧追不舍,双方比分仍未拉开。卢伟和弗雷戴特先后命中三分球,上海队士气提振,逐渐掌控场上主动权。第二节末,亚布塞莱的快攻和弗雷戴特的三分球帮助上海男篮巩固了得分势头,半场战罢,上海队取得48:42的领先。

下半场,山西回敬一波8:2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50平。两队比分继续紧咬,61平后,上海大鲨鱼在刘晓宇的带领下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上海队83:74领先山西男篮。

末节,上海大鲨鱼基本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比赛剩下最后6分钟时,张兆旭的一记扣篮使得上海队以92:79稳固了场上局势。山西队的进攻力度较之前三节则明显减弱,接连丢掉篮板球。最终上海大鲨鱼将领先转化成了比赛的胜利,以108:89击败山西队。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拿下38分8个篮板球8次助攻,张兆旭拿下15分9个篮板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