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1分险胜 八一击败广州获赛季首胜

2016年11月21日07: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八一主场1分险胜广州获赛季首胜

新华社杭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凭借最后时刻韩硕的连续关键罚球,坐镇主场的八一队最终抵挡住了广州队的疯狂反扑,在CBA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以94:93一分险胜,取得了赛季开始以来的首场胜利,而输球的广州队则继续难求一胜,遭遇9连败。

前三节比赛,八一队68:61领先。第四节比赛,广州队发起了疯狂反扑。终场前3分钟,八一队主将邹雨宸进攻被判犯规,累计犯规数满被罚出场,随后广州队鞠明欣空位命中一记3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许钟豪2罚不中后,广州队反击中将球进,将分差缩小至只有1分,此时比赛只剩下55.5秒。

暂停后,八一队进攻端只能依靠罚球得分,而广州队则依靠犯规战术博3分。此前鲜有出手的广州队中锋郑准连续命中2记3分,不过韩硕关键时刻罚球表现相当稳定,8次罚球全部命中,最终帮助八一队在主场94:93险胜广州。

此役,韩硕全场13罚11中,其中有8罚来自最后1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邹雨宸和刘航初各取16分,雷蒙也有11分进账。广州队方面,肯尼迪拿到24分,但在最后时刻罚丢了一个罚篮,令球队1分饮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