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第九轮综述-新疆两连败 广厦登榜首

2016年11月21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综合-新疆两连败 广厦登榜首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9轮20日全面开打,新疆男篮客场91:106负于深圳马可波罗队,遭遇两连败;浙江广厦队以128:108大胜北京控股队,登顶积分榜。

在新疆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深圳队球员开局状态火热,打了新疆一波14:3的小高潮,随后,周琦暴扣吹响新疆队反击的号角,首节双方战成22平。第二节,新疆队一上来就连得7分,但之后深圳队迅速反击,深圳队以43:42结束第二节。

易边再战,深圳队在第三节占据了场上主动,代怀博投入三个三分球,将比分逐渐拉开,第三节结束时已领先新疆队15分。第四节,新疆队在一开始将比分追至还剩11分,但深圳队球员赵捷和代怀博各自一个三分又将比分拉开,最终,新疆队以91:106负于深圳队。

在这场比赛中,新疆队外援亚当斯三分球15投仅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1个篮板外加5个助攻,周琦入账22分10个篮板。深圳队方面,外援帕戈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9个助攻,顾全获得15分4个篮板。

在浙江广厦客场对阵北京控股的比赛中,广厦队从第一节开始便领先对手,并一步步将比分拉大,第三节单节领先北控13分,第三节结束时确定了22分的领先优势,也使比赛失去了悬念。

外援迈克科鲁姆成为了北控最稳定的得分手,他全场拿下全场最高的48分和10个篮板。浙江广厦方面,外援福特森获得全队最高的39分外加7个助攻和5个抢断,霍尔曼23分15个篮板。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大鲨鱼队108:89战胜山西汾酒队,8胜1负位列积分榜第二位。辽宁衡润队118:80大胜福建浔兴队,北京首钢队116:101战胜浙江稠州队,山东高速队103:88战胜江苏肯帝亚队,天津荣钢队122:91战胜江苏同曦队,青岛双星队90:98负于广东宏远队,八一队94:93险胜广州龙狮队获首胜,四川金强队113:92战胜吉林东北虎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