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郭艾伦微博致谢对手 感谢上海外援保护

宋翔
2016年11月21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艾伦感谢上海外援保护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昨日在微博上对于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与自己的队友哈德森表达了感谢。

在此前辽宁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郭艾伦想要飞身封盖亚布塞莱,当时他的身体在空中失去控制,如果不是哈德森与亚布塞莱及时地保护了他,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在该场比赛中亚布塞莱在篮下进攻,他做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但此时郭艾伦已经高高地跃起,想要对他进行封盖。郭艾伦在下落过程中身体已经失去了控制,而亚布塞莱放弃了可能打成2+1的机会,马上回身扶了一下郭艾伦。与此同时,辽宁队外援哈德森也过来保护住郭艾伦,避免他受伤。

对于队友哈德森与上海外援亚布塞莱的举动,郭艾伦昨日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他写道:“我非常感谢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与我的队友哈德森,在那个时候保护了我。如果没有你们那么做,后果真的不敢想象,我也可能会告别篮球了。感恩一切。”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