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周琦复出22+10 新疆仍不敌深圳遭两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1日08:47

新疆广汇队外援亚当斯突破深圳新世纪队于德豪。
新疆广汇队外援亚当斯突破深圳新世纪队于德豪。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9轮,联赛领头羊新疆又输球了,坐镇主场的深圳男篮凭借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进攻以106-91战胜单外援出战的新疆男篮。周琦在此役复出并贡献22分10篮板,但新疆队仍遭遇2连败,让出积分榜首位置。

深圳此战多点开花,帕戈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9助攻并抢下5篮板2抢断,顾全砍下15分4篮板3助攻2抢断,代怀博三分球4投4中贡献14分4篮板,马齐-兰佩贡献13分19篮板3助攻,赵捷拿下12分1篮板1盖帽。新疆队方面,亚当斯拿下23分11篮板5助攻,周琦则有22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西热力江贡献12分2篮板,俞长栋拿下10分4篮板。

首节开打,新疆手感冰凉,在5分钟时间内,仅有亚当斯一人进球,反观深圳则是多点开花,随着顾全连得7分,深圳队打出14-3的攻击波,李秋平无奈只得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周琦篮下暴扣,新疆队还给对手一波7-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前,西热力江2罚全中,兰佩前场补篮得分,新疆队与深圳队战成22平。

次节开打,新疆队找回手感,连得7分打停深圳队。在帕戈圈顶投进三分后,亚当斯抛投命中。沈梓捷完成2+1进攻,深圳队36-33反超比分。亚当斯送出长传,周琦快攻双手扣篮。孙桐林2罚1中,新疆队38-39落后。次节结束前,周琦再次双手扣篮。上半场结束,深圳队以43-42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何忠勉投进三分,深圳队连得7分打停新疆队。周琦送给李慕豪大帽,深圳队52-44领先。亚当斯投进三分,新疆队还以15-6攻击波反超1分。此时代怀博连进2记三分,深圳队连续得分领先10分。该节最后一攻,代怀博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三节战罢,深圳队以78-63领先新疆队。

末节决战,新疆队落后11分,赵捷和代怀博各自投进三分,深圳队86-69领先。兰佩命中三分,紧接着周琦连得5分。在赵捷投进三分后,新疆队落后18分,李秋平请求暂停。比赛最后4分21秒,周琦和亚当斯被换下场,此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遭遇2连败。

双方首发

深圳:3-孟铎、12-顾全、21-李慕豪、11-沈梓捷、2-杰里米-帕戈

新疆:1-李根、20-西热力江、7-俞长栋、9-周琦、4-达柳斯-亚当斯

【1】【2】【3】【4】【5】【6】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