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四川末节崩盘 郭艾伦23分7篮板助辽宁客场取胜

2016年11月24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四川末节崩盘主场不敌辽宁

新华社成都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 童方)2016-2017赛季CBA联赛23日晚上演“川辽大战”,双方缠斗三节后,四川队末节崩盘以91:99遗憾败北。

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阵双方,本赛季的川辽对决颇受关注。本场比赛开场后,两队没有太多寒暄直接展开白刃战,四川队开场连续三记三分球9:0直接将辽宁打停,但此后辽宁队凭借韩德君与兰多夫的内突外投,迅速追分并反超以24:17结束首节。次节韩德君离场后辽宁队内线空虚,四川队的强攻屡屡得手,但可惜的是四川队外援史密斯手感不佳,川军并未趁机建立起领先优势,四川队42:41仅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场上局势依然呈现均势,双方交替领先,两队比分单节出现了7次平局。虽然四川队新援史密斯状态不佳频频打铁,但张春军、王汝恒等人挺身而出稳住军心。辽宁队哈德森手感依然冰凉,而郭艾伦、赵继伟则帮助辽宁队咬住比分,第四节前四川72:68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辽宁队展开疯狂反扑,尤其是郭艾伦与韩德君有如神助,多次进攻得手,而四川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多次不该有的失误,辽宁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0分。虽然终场前1分钟四川曾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辽宁没有将胜利拱手相让,最终四川队91:99主场不敌辽宁队。

整场比赛四川队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但他的罚球15中6,命中率惨不忍睹,哈达迪依然犹如定海神针发挥稳定,砍下20分和10个篮板,孟达和张春军分别有19分和12分入账。辽宁队哈德森得到最高的24分,但三分球15中3,低迷的状态可见一斑,郭艾伦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则有19分12个篮板入账。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