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哈达迪44+24未能救主 山西苦战双加时险胜四川

2016年12月03日10: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苦战双加时险胜四川

(体育)(1)篮球——CBA:四川品胜不敌山西汾酒

   12月2日,四川队球员哈达迪(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中,四川品胜队主场以127比130不敌山西汾酒队。 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新华社成都12月2日电(记者李华梁)凭借小将闫鹏飞的惊艳发挥,山西男篮在2日晚与四川的CBA对决中,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艰苦鏖战,以130:127惊险取胜。

  此役四川对山西外援富兰克林严加盯防,使其战斗力在开场后被削弱不少,四川以24:20结束首节。次节开始后山西队在进攻端有了更多变化,而四川队史密斯经过数场比赛的磨合后与队友配合也更加默契,双方你来我往中比赛陷入胶着,前三节结束后,四川仅以84:83领先1分。

  关键的第四节,开局后山西队连续3次失误,几乎要将比赛拱手相让,但此时山西队遣上小将闫鹏飞,他的上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富兰克林体能下降严重的情况下,闫鹏飞挺身而出,数次上篮得手帮助山西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闫鹏飞依然状态神勇,在一次精妙的配合中他完成致命一击,两队以118平进入第二个加时。此时胜利的天平已逐渐向山西队倾斜,关键时刻四川队哈达迪出现失误,闫鹏飞得球后快攻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山西苦战两个加时以130:127客场战胜四川队。

  本场比赛四川队哈达迪砍下44分和24个篮板,刘炜有24分入账,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42分,闫鹏飞拿下20分并有9个篮板。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