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东之行 天津荣刚男篮遭遇三连败

记者 李蓓
2016年12月03日11:0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之行 天津队遭遇三连败

刚刚送走6连胜的广东,又要挑战6连胜的深圳,天津男篮的广东三连客可谓困难重重,最终他们以87:103客场不敌目前积分榜第三位的主队,遗憾地败走鹏城。“今天我们自己打得非常积极,但是浪费了太多外线机会,很多空位没投进,加上欠缺一些运气,所以输掉了比赛。”赛后,天津队代理主教练徐贵军表示。

双方在上半场始终紧咬比分,领先优势数度易主,第三节深圳队帕戈外线命中3分,李慕豪连续内线暴扣,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取得领先并不断扩大优势,而天津队在这一节只拿到16分。末节刚刚过半,天津队已经落后近20分,暂停时,虽然徐贵军一再为队员鼓劲,让大家不要放弃,但重新回到场上,显然队员的求胜欲已经所剩无几。最终深圳队主场103:87战胜天津队,收获7连胜。

虽然不像上一场对阵山东队时7人得分上双,但本场比赛,深圳队亦有5人得分上双,而天津队除三外援外,就只有本赛季表现尚佳的张智涵拿到了11分而已。三外援中,也只有泰勒收获30分,桑尼和杰特虽都有3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却只拿到17和18分,天津队全场仅有的10次助攻甚至不如杰特往日单场的个人数据多。值得注意的是,似乎这一数据总是和泰勒的个人得分成反比。

与此同时,在昨天本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凭借着斯隆出色的发挥以及周鹏、易建联等球员的贡献,做客的广东东莞银行男篮才以105:101险胜北京首钢男篮,喜获8连胜;北京队则遭遇赛季主场第2败,战绩变为8胜5负。而在比赛中,作为球员的马布里,竟然险些与广东队主教练杜峰发生冲突,也是令人匪夷所思。录像显示,杜锋疑似向飞奔到场外的马布里使绊而遭遇老马撞胸,幸亏裁判及时上前劝阻,才避免了冲突升级。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