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最后2分钟领先6分仍被逆转 深圳连续失误痛失好局

黄维
2016年12月05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连续失误!新世纪痛失好局

新世纪这场球输得太可惜了!就在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的时候,球队还以6分领先北京队,但最终新世纪却被北京队打出一波8比0 ,反以111比113输掉了比赛。新世纪的外援帕戈全场拿到40分,但最后时刻的一系列低迷表现葬送了球队的胜利。

比赛还剩2分钟时,新世纪以111比105领先6分,赢面不可谓不大。但北京队的翟小川先两罚两中,后又进攻得手,比分差距一下缩小至2分。

帕戈这时显得有些紧张,勉强出手投了个三不沾,结果马布里在反击中博得犯规,两罚两中之后,比分已经变成了111平!

帕戈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又传球失误,直接被马布里抢断反击,新世纪以111比113落后!最后,帕戈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最后时刻的一次进攻也以他的再度“三不沾”投篮告终。

比赛的计时器刺耳地鸣响起来,帕戈跪下把头伏在地板上,脸上全是悔恨。沈梓捷用一块毛巾披在他的头上,把他扶了起来,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沮丧!

“我们今天还是输在了细节上。”队长孟铎赛后有些遗憾地说。李慕豪也感觉非常遗憾:“确实很遗憾,对方换上1大4小阵容的时候,我们有点蒙。”

接下来,新世纪将继续客场旅途,本周五将迎战北控男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