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易建联、斯隆发威 宏远10连胜终结广厦11连胜

2016年12月08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易建联、斯隆发威 宏远10连胜终结广厦11连胜

   新华社广东东莞12月7日电(记者王浩明)在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5轮一场强强对话中,依靠易建联和斯隆的出色发挥,广东宏远主场以106:100战胜浙江广厦,用10连胜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

  虽然广厦外援福特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易建联砍下28分,斯隆再添26分,捍卫了宏远的主场。

  在比赛还有不到三分钟结束时,宏远已领先6分,但接下来双方失误连连。随着距离比赛结束40秒时易建联的暴扣得手,宏远队得以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双方都十分胶着,首节宏远周鹏和斯隆发挥出色建立领先,而广厦方面则多点开花追上比分,并在本节末实现29:26反超。次节比赛,宏远队的布泽尔开始统治篮下,而广厦队福特森发挥出色,上半场结束广东宏远以61:6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易建联连续命中三分,广厦则多在内线寻求机会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宏远以86:84领先。末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关键时刻斯隆和易建联的发挥让广东队确立了领先,最终主场奏凯。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