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浙江稠州签约新外援洛伦佐·布朗

夏亮
2016年12月09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稠州签约新外援洛伦佐·布朗

   新华社杭州12月8日电(记者夏亮)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8日宣布,与洛伦佐·布朗完成签约,后者将顶替受伤的科迪·拉兰。如果一切顺利,布朗将会在16日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首次登场。

   洛伦佐·布朗,身高1米96,体重90公斤,1990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2010年布朗进入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大学期间101场比赛有95场担任首发,场均11.6分,是学校历史上仅有的盖帽超过500个的球员。

   2013年NBA选秀,布朗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在NBA期间,布朗先后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及菲尼克斯太阳队。2016年1月份,布朗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赛的球员名单。

   大外援科迪·拉兰6日在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手腕骨折,预计需要至少2个月才能恢复。“联系了约翰尼·奥布莱恩特、基斯本森和一位希腊中锋,但最后都未能成功,好的内线来不了,如果水平不如拉兰来了也没意义。”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说。

   布朗在场上位置属于摇摆人,能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角色,同时也能够客串组织后卫。“后场布朗、吴前和沃伦,未尝不是一种挑战,试试快灵准。”方俊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