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晋苏冲突 篮协这么判

2016年12月14日07:4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晋苏冲突 篮协这么判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上周日在山西队主场发生的拉拉队与江苏队翻译冲突事件,中国篮协昨天宣布处理结果,涉事拉拉队被暂停工作,山西俱乐部和赛区罚款12万元,同时引发冲突的江苏队翻译被停赛2场,江苏俱乐部罚款2万。

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表示,经调查,山西拉拉队在江苏队员罚球时确实有少数人进入竞赛区域属于违规行为,也是冲突发生的主因,江苏队翻译离开球队席区域上前劝阻则是冲突的重要原因;而临场裁判员因为注意力都在比赛中,没有进行制止。至于江苏队方面向技术代表投诉而得到“我管不了”的答复,张雄认为:“他(技术代表)管理的是比赛,而不是场外的行为。”但他也承认,技术代表有义务和职责向赛区有关方面去反映,但不是自己出面去制止。联赛办方面也表示,将进一步规范拉拉队行为。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