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州证券队99比102不敌江苏 已记不清是第几场惜败

2016年12月15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已记不清是 第几场惜败

  广州证券队(白衣)又一次以微小分差输给对手。 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回到南海,天气渐渐降温。广州证券队也打出了命中率仅为43%的冰凉手感,第一节18投仅7中,开局被江苏队打了21比15。第2节广州队看上去有希望翻盘,这节比分为41比25。可惜在接下来的第3节,广州队又被对手一步步抹平差距。最后一节,广州证券队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漏防,被对手逆转了多达15分的差距,最终广州证券队以99比102遗憾败北。

  终场前4分钟,广州证券队得到两罚一掷,郑准稳稳命中两球,球队以96比94领先。可是,在剩下的时间里广州队出现了两次防守漏洞,对方先是打成一次快攻,把比分追成96平,再在最后58秒由外援布鲁克斯命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终场前他又投进两个罚球,锁定胜局。

  “今天这场比赛确实有点难,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值得赢下这场球,当然我们嘴上说是没用的,事实是我们输了。”赛后,广州证券队主帅托托说,“我们这场球输球的主要原因,恐怕不是最后那几个回合的问题,应该是在第3节,我们在领先15分以上的时候犯了一些很遗憾的错误。”

  “赛前我们估计到了这场球会打得很艰难,看赛后统计,主队在篮板球这一项比我们多了15个!”江苏队教练贝西罗维奇说,“我们在下半场做得还不错,投中了一些关键球。”

  江苏队全场两分球出手52次,而广州证券队有73次。看统计,主队有多项数据打得漂亮——篮板球以42比27领先、助攻18比11、抢断比对方多两次、失误少3次——或许,只能把输球归咎于运气。本场肯尼迪得到26分,巴赫拉米拿到21分;国内球员方面,郑准得到18分,鞠明欣得到13分。江苏队方面,易立拿下20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