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综合-上海大胜广厦居榜首 广东14连胜列第二

2016年12月19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综合-上海大胜广厦居榜首 广东14连胜列第二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夏亮)2016-2017赛季CBA联赛18日晚结束了第19轮的争夺,上海队在主场大胜浙江广厦后,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广东队在轻取广州队后,以一波14连胜的战绩,已经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

  上海队和广厦队的比赛并没有出现预想当中的针尖对麦芒,凭借着双外援在对位中展现出的绝对优势,上海队在三节过后便彻底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103:87轻松取胜,以17胜2负的战绩独占积分榜首。此役,上海队双外援都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均拿下大号两双,福特森拿到广厦队最高的26分。

  13连胜的广东队本轮对阵实力稍弱的广州队,凭借第二节和第三节建立的24分领先优势,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最终以101:80取得大胜,豪取14连胜,在积分榜上攀升至第二。

  北京队本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队,凭借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精彩表现以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以105:101客场险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主场101:114不敌山西,青岛主场93:71大胜山东,天津主场96:104不敌新疆,深圳客场116:124不敌江苏,同曦客场121:106大胜吉林,福建客场134:128胜北控,浙江主场100:96力克辽宁。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