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上海狂胜继续领跑 广东15连胜紧随其后

2016年12月22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消息:上海狂胜继续领跑 广东15连胜紧随其后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王浩宇、朱峰)CBA联赛“领头羊”上海男篮21日主场以137:98狂胜浙江队继续领跑诸雄,不过排名第二的广东队也并未放缓追赶的脚步,主场124:93痛击山西队豪取15连胜。

  上海队当晚赢得毫无悬念,半场过后就以62:45遥遥领先,下半场浙江仍无力抵抗,只能看着主队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吞下了39分的惨败。

  上海队头号球星弗雷戴特攻下3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布塞莱和刘晓宇分别拿下30分和22分。浙江队沃伦和布朗合计攻下60分,但其他人只有吴前一人得分上双,贡献12分。

  广东遭遇山西充满了复仇的味道,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山西队在主场35分狂胜,然而此时处于14连胜势头中的“粤军”已非往日可比。

  首节比赛广东建立了13分的领先,此后主队下起“三分雨”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易建联等人越战越勇让山西毫无还手之力。半场结束广东71:42领先,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易建联此役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和12个篮板,布泽尔拿下14分和15个篮板,斯隆和周鹏分别得到22分和15分。山西队只有富兰克林表现上佳贡献了36分和11个篮板。

  当日其他比赛,北控主场104:98力克卫冕冠军四川,天津主场110:72轻取青岛,吉林客场117:122不敌江苏。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