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晨报:评价新援仍需时间

亢雪松
2016年12月24日08: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评价新援仍需时间

  首钢男篮更换外援风波,随着新援杰瑞特到京而暂告一段落,球队方面给这位23岁大男孩的定位是外援莫里斯的“替身”,在后者养伤期间,杰瑞特担任“救火队员”。昨晚首秀,杰瑞特献上19分、11个篮板,但在末节关键时刻被留在替补席,显然他还没获得主帅闵鹿蕾的信任。

  第一次踏出“国门”前往海外联赛效力的杰瑞特,抵京时坦言,长这么大,还没经历过这么大幅度的时差,但昨天上场后,年轻人的优势便显现出来,杰瑞特几乎没有受到时差的影响,拉杆上篮、反手上篮、三分远投、扣篮、罚球……年轻人在进攻端开始“才艺展示”,就连在场边观战的莫里斯都开怀大笑,为新队友欢呼。与莫里斯同为技巧型内线的杰瑞特,同样不擅长身体对抗,起码首秀是如此,11个篮板球中只有1个前场篮板。

  若仅以“替身”来论,杰瑞特的CBA首秀令人满意,但首钢男篮找的不是来打两三场的短工,因为莫里斯的复出还有些时日。杰瑞特的进攻能力尚可,但在对抗方面,似乎算不上强硬,或许,这也是他昨天拿下19分,却在关键时刻没被派上场的一个原因。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