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五人得分上双 广厦主场擒福建

2016年12月24日09: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五人得分上双 广厦主场擒福建

#(体育)(7)篮球——CBA:浙江广厦胜福建泉州银行

  12月23日,福建泉州银行队球员王哲林(右)防守浙江广厦队球员福特森的进攻。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0轮比赛中,浙江广厦队主场以112比87战胜福建泉州银行队。新华社发(潘良干 摄)

  新华社杭州12月23日电(记者夏亮)凭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浙江广厦最终在CBA联赛第20轮主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以112:87轻松获胜。

  上半场比赛,两队几乎平分秋色,分差直到第二节后半段才被拉开。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厦46:41领先。易边再战,福建队失误开始增多,胡金秋、福特森连续得分,广厦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22分。

  大比分落后的福建队没有放弃,王哲林也曾有内线打进并造加罚的精彩表现,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广厦队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福特森拿到23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胡金秋也有23分17篮板的精彩表现。福建队方面,全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4.8%,在篮板球上较广厦队少了16个,王哲林拿到全队并列最高的19分,并有11个篮板,希克森19分19篮板。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