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郭艾伦29分 辽宁大胜同曦

2016年12月24日09: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郭艾伦29分 辽宁大胜同曦

#(体育)(9)篮球——CBA:辽宁本钢胜江苏同曦

  12月23日,辽宁本钢队队员郭艾伦(前)在比赛中上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0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30比107战胜江苏同曦队。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新华社沈阳12月23日电(记者李铮)上轮输给浙江稠州银行队的辽宁衡润队没有再次阴沟翻船,他们在23日的CBA联赛中仅用了三节就锁定了胜局。130:107大胜江苏同曦队后,辽宁队战绩达到15胜5负。

  前两节一直紧咬辽宁队的同曦队在第三节被击垮。上半场仅落后8分的同曦在第三节防守出现了问题,让辽宁队单节得到41分。进入末节时,辽宁队已经领先19分,同曦队无力回天。

  辽宁队几员大将都发挥了正常水平,哈德森得到29分,兰多夫拿下20分、9个篮板,郭艾伦送出29分、8次助攻、4次抢断,韩德君也贡献了14分和15个篮板。相比之下,同曦队则过于依赖外援,除了双外援康宁汉姆的41分,迪奥古的24分、11个篮板外,其他人的发挥乏善可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