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北京击败新疆 辽宁广厦大胜

2016年12月24日09: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北京击败新疆 辽宁广厦大胜

  新华社太原12月23日电(记者孙亮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23日进行了第20轮剩余5场比赛的争夺。当晚主场作战的北京以101:95战胜新疆,辽宁和广厦也都轻松战胜对手。

  北京和新疆的交手是当晚的焦点之战。北京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在首节领先了新疆7分,在第二节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北京队在这一节中迎来了大爆发,砍下了32分,而新疆只得到17分。第四节中新疆奋起直追,虽然扳回15分,但却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辽宁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辽宁队的郭艾伦里突外投,发挥出色,独自砍下29分,并送出了8次助攻,加上双外援的出色发挥,辽宁以130:107大胜同曦。

  当晚其他比赛,广厦112:87大胜福建,广州105:103险胜深圳,八一77:84不敌山东。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