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首钢今客战青岛 杰瑞特加紧适应

刘晨
2016年12月25日08:4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攻坚战 不好打

  CBA联赛今晚展开第21轮较量,北京首钢男篮将客场挑战青岛队。下半程第一个客场难度不小,将士们做好了打攻坚战的准备。

  首钢队昨天7点前就出发奔赴机场,乘坐早班机前往青岛。下午2点半,全队到国信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继续倒时差的新援杰瑞特以恢复和投篮为主,国内球员则在孙悦带领下进行半场对抗,张松涛在篮下表现抢眼,赢得孙悦表扬。杰瑞特练完投篮后在场边“观战”,孙悦和老马则不时与他交流,帮助他熟悉球队打法。“我还在适应时差,明天就是第二场比赛了,跟第一场之间只隔一天,我需要调整状态,准备比赛。”杰瑞特表示,虽然身体还没调整到最佳,但第一场赢球后,球队气氛很好,自己也在新环境开了个好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中午在酒店用餐时,大家发现杰瑞特可以轻松使用筷子,被问到这一细节时,他谦虚起来:“哈哈,我用得不好,在美国学过,来中国之后要经常用了。”

  对首钢队来说,青岛队的主场并不好打,过去5个赛季,首钢队客场2胜3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首钢队在孙悦缺阵的情况下半场落后,凭借朱彦西最后3.4秒的“准绝杀”得以险胜。青岛队上半程将结束时更换了大外援,新加盟的希腊球员卢卡斯场均得到8.7分和6个篮板。尽管对手实力一般,首钢主帅闵鹿蕾仍要求队员做足困难准备,保持防守强度和对比赛的专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