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布朗取三双 浙江逆转胜福建

2016年12月26日08: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布朗取三双 浙江逆转胜福建

新华社杭州12月25日电(记者夏亮)在前三节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第四节单节31:16的攻击高潮,浙江稠州在CBA联赛第21轮主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最终以120:112成功完成逆转。

首节比赛,浙江队31:25领先。第二节比赛,福建队在希克森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并将比分反超。半场比赛结束时,福建队64:56领先。易边再战,福建队越战越勇,并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不过浙江队此后也连续打出流畅进攻,没有让分差进一步被拉大。福建队96:89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福建队命中率开始下降,浙江队趁机打出进攻高潮,顶替拉拉恩的新援布朗本节表现抢眼,在他的带领下,浙江队成功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此役,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尽管三分球11投仅2中,但布朗还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并有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吴前得到国内球员中最高的18分。福建队方面,王哲林两分球17投13中,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摘下10篮板,拜克斯26分。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