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天津状态复苏 八一继续垫底

2016年12月26日08: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天津状态复苏 八一继续垫底

新华社天津12月25日电(记者张泽伟)志在杀进季后赛的天津荣钢男篮近来状态复苏,继上一轮以38分的优势击败青岛队后,他们25日又在全国男篮联赛(CBA)第21轮中以92:80战胜八一队。

赢球后的天津队目前以9胜12负的战绩排在第13位,而八一队的战绩是3胜18负,积分继续垫底。

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一开始并不落下风,双方在前两节势均力敌。第一、二节结束时,天津队均只领先对手3分。

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第三节。天津队在杰特的带领下频频在外线发炮,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后,天津队将比分拉开为58:43。随后,许钟豪由于对判罚不满连续两次被吹技术犯规而离场,这让八一队的内线更加吃紧,很快被天津队将分差扩大到23分。此节结束时,天津队以76:58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八一队在最后一节展开反扑,局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天津队被迫叫暂停,并用外线的杰特换下了内线的泰勒,此举提高了进攻效率,并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天津队最终领先12分赢得比赛。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说,球队输在防守,经常出现脱节和不到位的情况,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统计显示,八一队此役投篮命中率较低,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7%,比对手低21个百分点。另外,篮板球也比对手少12个。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