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击退江苏肯迪亚 上海男篮捍卫主场

唐舸
2016年12月29日08:2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男篮捍卫主场

  

双方前三节打得异常胶着 /晨报记者 顾力华

  CBA常规赛第22轮昨晚全面打响,上海男篮回到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肯帝亚。此前,上海男篮已经取得了19胜2负的傲人战绩,位居联赛积分榜首位。江苏男篮11胜10负,位列联赛第十位。此役,双方前三节都没有拉开差距,但江苏男篮第三节接连损失了萨缪尔斯和易立两元大将,上海队抓住机会取得领先,最终114:101战胜对手。

  首节比赛,双方率先在外线做起了“文章”,曾文鼎飚中三分球,易立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曾文鼎再中三分球,但常林也投中三分球,6:6平。随后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刘晓宇突破打进,最后时刻萨缪尔斯的超远两分出手命中,上海25:22领先江苏结束首节。次节较量,布鲁克斯连中三分球,萨缪尔斯与侯逸凡也是纷纷投篮命中,肯帝亚打出了一波10:2。不过亚布塞莱随即内突外投连拿5分,且弗雷戴特与刘晓宇也各自上篮命中,上海队回敬了一波9:0。双方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半场战罢,双方49:49打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连续完成高难度进球,但亚布塞莱打成2+1,刘晓宇与弗雷戴特也是分别进攻得分,上海队58:57。江苏大外援萨缪尔斯因伤离场,肯帝亚不得不以单外援应战,但由于布鲁克斯的优异发挥,双方还是没能拉开分差。本节末,江苏再损大将,易立在与亚布塞莱的争抢中受伤,该节结束时,上海队83:80领先3分。末节争夺,实力大减的江苏男篮无法阻挡大鲨鱼的攻势,曾文鼎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随后曹飞和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但上海队依然不急不躁将进攻连续打进,随着弗雷戴特命中空篮打进,上海最终主场以114:101战胜江苏。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