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杰特40+10+8阿联空砍38分 天津队史首胜广东

2017年01月25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双方在篮下展开激烈对抗。
双方在篮下展开激烈对抗。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一轮继续进行,天津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凭借全场26投16中的3分球命中率,天津队始终在比赛中压制广东队,最终他们132-122战胜广东队,取得进入CBA后对广东队的首场胜利。

首节开打,双方状态都一般,易建联两次在进攻中被断球,天津队进攻端也连续出现失误,凭借易建联的个人能力,广东队12-8领先。田垒连中两个3分,天津队反超,易建联打成2+1,任俊飞连得7分,广东24-17领先。双方此后均换上大外援,天津队双外援在内线连续得分,孟祥龙和李荣培分别命中3分,天津队29-28领先首节。

次节比赛,陈江华利用速度优势突破上篮率先得分,易建联连得4分,广东队34-30反超。杰特打成2+1,孟祥龙被吹违体犯规,广东队趁势拉开分差。泰勒和桑内在内线得分,双方战成39平。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天津在杰特的带领下展开反击,随着杰特的超远3分命中,天津队51-46领先。在本节最后几分钟里,杰特继续火力全开,天津队62-54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广东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随着杰特和孟祥龙连续3分命中,天津队70-58领先。广东队暂停后虽然连续获得二次进攻机会,但命中率很低,杰特3分命中天津队75-59领先。此时,广东队加快比赛节奏,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任俊飞压哨3分不中,天津队93-8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决战,任俊飞快速反击得分,李荣培后仰跳投命中,杰特妙传桑尼打成2+1,天津队98-86领先。易建联的二次进攻将比分迫近至102-112,田垒连中3个3分为天津队稳住局势,任俊飞和易建联帮助广东队追至116-121。周鹏关键时刻3罚仅1中,广东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无奈桑尼、杰特和田垒均两罚全中,天津队主场132-122战胜广东队。

双方首发

天津:杰特,桑尼,孟祥龙,田垒,李荣培

广东:易建联,周鹏,任俊飞,赵睿,斯隆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