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四川男篮客场胜山西取三连胜

2017年02月06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男篮客场胜山西取三连胜

   2月5日,四川品胜队球员王汝恒(左)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2轮比赛中,四川品胜队客场以111比101战胜山西汾酒队。新华社记者詹彦摄

   新华社太原2月5日电(记者刘扬涛、孙亮全)5日,2016-2017赛季男篮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争夺,凭借老将刘炜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四川男篮以111:101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比赛一开始,山西队摆出了双外援首发的阵容,这一安排收到奇效,球队在两外援的带领下取得15:8的领先,但随后四川队在老将刘炜的率领下发起反击,首节结束时他们已经以33:26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开始在内线发威,球队在他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反观山西队这边,在只能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攻防两端都陷入低迷,半场结束他们已被对手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

  第三节四川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但随后他们陷入了犯规困扰,包括哈达迪在内的几名球员都身背5次犯规,山西队抓住机会,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发起一波反攻,三节结束他们将比分追至72:89。

  最后一节山西队继续追分,凭借连续的快攻反击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91:96。但之后山西队的箭头人物富兰克林6次犯规被罚离场,四川队借此稳住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他们以111:10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数据方面,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刘炜砍下32分,哈达迪拿下25分15个篮板9次助攻。山西队这边,富兰克林得到28分9个篮板12次助攻,曾令旭拿下21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