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 广东双雄击败“北京来客”

2017年02月09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 广东双雄击败“北京来客”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主场以114∶104轻取北控,老将朱芳雨得到了15分,刷新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而在另外一场,深圳新世纪主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中,缺少马布里的客队以85∶92落败。

北控此前战绩是8胜24负,没有季后赛希望的他们已经无欲无求。但宏远队24胜8负的战绩,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5,接下来的比赛,最低目标应该是战绩超越排名第4的广厦,那么才能在季后赛第一轮的对碰中拥有主场之利。

首节比赛宏远队以29∶22领先,不过北控的两名外援给宏远队带来了不少的伤害,麦克鲁姆和巴蒂斯塔首节分别拿下了11分和6分。北控本土球员的实力实在太过有限,尽管麦克鲁姆最终拿下了全场最高的59分,巴蒂斯塔最后也有18分和13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宏远队还是只用了3节比赛就“打卡下班”。

本场比赛结束后,宏远队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浙江广厦队和浙江稠州银行队,其中与广厦队一战对季后赛排位对阵可能会产生直接影响,目前广厦队战绩领先宏远队一个胜场。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