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万分先生”朱芳雨满血复活 广东客场逆转广厦

记者 黄维
2017年02月11日09: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分先生”满血复活

 

广东宏远在广厦的主场打了一场漂亮的逆转大战,在最多落后13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08比103拿下对手。老将朱芳雨在这场比赛里拿到17分——季后赛快到了,宏远兵器库这把“宝刀”,一点也没老!而宏远也凭借着这场胜利,杀到积分榜的第3位。

致命盖帽外,“三分雨”回归

情况危急!在最后不到40秒的时候,广厦靠着外援福特森的罚球,把比分追到了102比105,他们还有着球权!

林志杰在反击中敏捷地直接撕开了防线,向篮下突破——这个时候,忽然半路杀出一只手来,把他的上篮结结实实地盖了下去。这场比赛已经拿到14分的林志杰有些蒙了,他可能没有想到,竟然是老将朱芳雨让他吃了“火锅”。

朱芳雨把球盖掉之后,宏远的反击很快打到对方篮下,周鹏直接在上篮中被推到场地外面,但他手中的皮球,却进了网,哨声也响了起来,宏远靠着这一个盖帽,和一次反击,把自己的得分锁定在108这个数字上,宏远就这样拿到了胜利。朱芳雨全场比赛拿到17分,他投了8次3分球,命中5个——那个曾经让对手在外线胆寒的“万分先生”又回来了。

本周日,广东宏远将在客场迎战浙江男篮。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