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哈达迪砍21+15 四川大胜八一重返前八【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13日08:31

孟达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孟达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继续进行,八一主场以72-96不敌四川。八一遭遇到4连败,四川获胜后挺进前八。

首节开打,双方进入状态较晚。雷蒙和邹雨宸的进攻为八一抢分,四川方面则依靠哈达迪在内线的优势连续强攻,双方打成9平。孟达命中三分球,哈达迪和刘炜进攻得手,四川以18-14领先。许忠豪和雷蒙联袂抢分,助八一夺回优势。该节战罢,八一以19-18领先。

次节比赛,王汝恒和孟达进攻得手,孟达也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四川队抢分。付豪打三分得手,李天戈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八一队有条不紊的展开追击,四川以28-27领先。此时,卫冕冠军开始发力,哈里斯连续进攻打成,吴楠的中远距离投射展现威力,四川以41-33拉开场上的比分。阿尔斯兰命中三分球,助八一追击。半场战罢,四川以41-36领先。

易边再战,四川一波流带走比赛,哈达迪和孟达在场上内外结合,刘炜上篮得手,四川以50-40继续拉大场上优势。蔡晨和哈达迪进攻得手,王汝恒的进攻依然展现威力,四川以63-48继续扩大优势。王汝恒和蔡晨相继命中三分球,张春军上篮得手。该节战罢,四川以71-50将场上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

末节比赛,张春军和王汝恒进攻得手,哈达迪内线进攻打成,四川愈战愈勇以80-56遥遥领先。哈达迪连续暴扣得手,王汝恒打三分得手,四川以89-62领先。张春军进攻得手,随后四川队再命中三分也令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四川以96-72轻松胜出。

双方阵容

八一:邹雨宸、张祖铭、李天戈、雷蒙、许钟豪

四川:孟达、哈达迪、张春军、陈晓东、刘炜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