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州队外援伤情不乐观 肯尼迪赛季提前报销

许蓓
2017年02月15日07: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肯尼迪赛季提前报销

  CBA广州证券队外援肯尼迪在上一场对阵江苏同曦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昨天球队宣布,肯尼迪因大腿拉伤需要休息3周,这样一来,他就肯定将缺席本赛季的最后3轮常规赛。

  肯尼迪经检查诊断为右大腿股二头肌拉伤,这位美国后卫是在赛季中才加盟球队的,他与亚洲外援巴赫拉米的配合近几场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广州证券队刚刚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次两连胜,其中包括首个客场胜利。在2月10日客场战胜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肯尼迪贡献出34分、16个篮板球以及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在最后时刻的一投绝杀对手。2月12日主场面对江苏同曦,肯尼迪尽管在第4节中段受伤离场,依然交出27分和15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本赛季,肯尼迪场均拿到23.1分、10.8个篮板球以及5.2次助攻。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