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厦辽宁第二战 哈德森已经做到最好

李翔
2017年02月27日08:1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昨晚哈德森做到了最好

44分、7个篮板、5次助攻、两次抢断,在2月26日的杭州广厦体育馆,哈德森交出了这样一份全面的数据。而且,他全场的进攻非常高效,两分球7投6中,三分球19投7中,罚球更是顶着主场球迷的干扰声11罚全中。虽然由于球队在第三节崩盘,让老哈成为“空砍王”,但这个夜晚,哈德森已经做到了最好。

比赛开始后,哈德森就展示了不错的手感,包括快攻追身三分也能投中。队友见状,纷纷给他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在福特森飙脏话引发风波之后,双方球员的心思都已经不在球场上了,只有哈德森还在努力地冲击着对方的篮筐。本场比赛,哈德森只有两次失误,这不难看出他对比赛的专注度。

哈德森此前饱受争议的一点就是在落后时喜欢赌博似的投三分球,投进了固然无话可说,可一旦不进,逆转比分的希望也就随之失去。但本场比赛,哈德森始终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在第四节追分阶段,他连续的三分球命中迫使李春江请求暂停。而在对方加强了对他外线的控制之后,哈德森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外线强行出手,而是利用突破杀到对手篮下。当看到老哈一次次顶着刘铮、林志杰甚至是胡金秋的防守上篮打进,也实在不能对他要求再多了。虽然比赛输了,但在与福特森的对决中,哈德森显然更让人尊重。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